香港商報
-- 天氣
做啤酒新世界領導者  華潤雪花迎來「最後一戰」

做啤酒新世界領導者 華潤雪花迎來「最後一戰」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22 21:03: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18日—20日,2022雪花生態夥伴周在廈門隆重舉行。

    繼2021年提出「做啤酒新世界領導者」的奮鬥目標後,面向未來3年的發展,華潤啤酒(00291.hk)CEO侯孝海先生向與會夥伴發出了「決勝高端 最後一戰」的宣言。

    18日下午,華潤啤酒(00291.hk)CEO侯孝海在大會演講中提出「最後一戰」的觀點。他表示,這個觀點最早於2014年在內部提出,隨着2017年「3+3+3」戰略的提出,通過六年的努力,華潤雪花啤酒已經擁有了最後一戰的資格和基本能力。

    「最後一戰是雪花啤酒經過三十年發展奮鬥,始終站在高處看向遠方,歷經兩代到三代的管理團隊,披荊斬棘實現的雪花夢」,侯孝海表示,當前雪花啤酒在西南、華東、東北的三大支柱市場很難撼動,中南市場迅速崛起,西北市場在未來較長一段時間內雪花應該扮演領導者——這樣的勢能決定了華潤雪花啤酒有能力發動這一場「最後一戰」。

    侯孝海表示,華潤雪花將聚焦喜力?、雪花純生、勇闖天涯superX三款產品打響「三大戰役」,聚焦發達地區、發展中地區和發展初級地區這「三大戰場」,通過重點布局啤酒、發展啤酒+白酒雙賦能模式,不斷取得酒類行業的競爭優勢,真正實現「三年一個大台階,九年翻越一座山」,最終完成3+3+3戰略。華潤雪花願意同生態夥伴一道開啟這場新的革命,最終實現「做啤酒新世界領導者」的戰略目標。(記者 楊凌雲)

頂圖:華潤啤酒CEO侯孝海

責任編輯:郭昕玥 做啤酒新世界領導者  華潤雪花迎來「最後一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