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拉伊卜」從廣州白雲機場飛赴卡塔爾

「拉伊卜」從廣州白雲機場飛赴卡塔爾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23 20:58:3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2日,10萬多個卡塔爾世界盃吉祥物「拉伊卜」玩偶在廣州海關所屬廣州白雲機場海關關員的監管下,搭乘航班發運卡塔爾多哈,這是廣州白雲機場空港口岸今年以來出口數量最多的一批世界盃商品。

    今年以來,已有運動服裝、鞋帽、抱枕、掛飾擺件等「中國製造」世界盃商品先後從廣州白雲機場出口,主要集中在進入10月以來。「海關加強知識產權保護,強化出口商品質量管理;同時結合實際通關需求,做好『一企一策』精準幫扶,指引企業應用『提前申報』、多式聯運等方式壓縮通關時間,確保世界盃商品及時高效通關。」廣州白雲機場海關物流監控處場所監管科科長宋廷棟介紹。

    據海關統計,今年10月以來,廣州白雲機場口岸已出口卡塔爾世界盃相關商品37批次,貨值超1650萬元人民幣。(記者 黃裕勇 通訊員 關悅)


責任編輯:郭昕玥 「拉伊卜」從廣州白雲機場飛赴卡塔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