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重點區域「5天4檢」結束 所有結果均呈陰性

澳門重點區域「5天4檢」結束 所有結果均呈陰性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1-24 20:34:2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24日發布消息稱,「5天4檢」的重點區域核酸檢測已結束,所有結果均呈陰性。因廣東多地疫情,應變協調中心建議從25日起經常往返珠海和澳門的人士出行前做抗原檢測。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因應19日新增1例輸入性新冠病毒確診個案(60歲內地女遊客)在澳門的行程軌跡,19至23日開展「5天4檢」的重點區域核酸檢測已結束,所有結果均呈陰性。記者根據每日發布的數據統計,其間共採樣近50萬人次。

 應變協調中心呼籲,因應廣東省多地近日的疫情,在澳門人士和經常往返珠澳人士出入應做好防護措施。建議從25日起居住在珠海市、中山市的澳門學生及企業員工,每日由住所出行前,先進行快速抗原檢測,並將結果上載至澳門健康碼,有陰性結果才由住所出發。(圖源:中通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澳門重點區域「5天4檢」結束 所有結果均呈陰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