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股密碼】加密貨幣或再有跌浪

【港股密碼】加密貨幣或再有跌浪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1-24 20:46:0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來看文章,聽朋友講,大家都認為,加密貨幣市場再有一跌,皆因在FTX倒閉之後,應該會有連鎖反應,現在才是開始,而甚至會波及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也會有麻煩。

 事實上,現時美國的聯邦調查局已介入調查,理由是很多美國投資者在FTX身上輸了錢,他們為了保障這些美國投資者,必須調查,而一旦拉人封艇就麻煩了,所以加密貨幣必然再有一個跌浪。

 然而,幣界的共識是,根據往績,大跌之後,必然有大升,因此,大家也在磨拳擦掌,打算在幾個月後,大手購入,到時又是升幾十倍的發達機會了。不過,人人這樣想的事,幾乎必然不會發生,這也是定律。我想,加密貨幣市場也許會衰3年,方才有可能牛市重臨。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責任編輯:朱劍明 【港股密碼】加密貨幣或再有跌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