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思明加大力度構建文明城區

廈門思明加大力度構建文明城區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11-25 14:24:20 來源:思明快報

    疾馳在寬敞開闊的環島路上,心隨白鷺鳥迎風飛翔;徜徉在花團錦簇的東坪山中,手觸三角梅恣意綻放;奔跑在碧波蕩漾的篔簹湖畔,身如小海魚順流遨遊。

1.jpg

    天風海濤、鳥語花香,國色天香、沁人心脾。這裏是思明,起航新徵程!

    擼起袖子加油幹,「致力為中國式現代化提供思明智慧和實踐!」堅持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寫在了思明的答卷上。「一顆初心、兩個任務、三種方法、四條準繩」,守護初心民心,錨定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兩個任務。

2.jpg

    中國式現代化,國之大者!思明立志,持續發力解決問題——更好更快地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斷變成現實!

    人民群眾的美好生活,離不開充裕的物質文明和豐富的精神文明。一手抓經濟建設,一手抓精神文明,兩大任務兩手都要硬。

    改革進入深水區,堅持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用優異的社會治理推動營商環境、社會文明持續向上向善。

3.jpg

    在全省縣(區、市)排名中,思明GDP位列前三,財政收入穩居第一。得益於有口皆碑的營商環境,這裏是投資興業的福地。

    大抓物質文明,營商環境有許多評價維度,但社會治理是營商環境的底線性工作。只有構建更加優越的社會治理生態,才能形成更加優秀的營商環境,近悅遠來,讓更多城市合夥人想來、能來、留下來。

4.jpg

    文明城區是思明的燙金名片,已連續六屆榮獲省級文明城區和首屆省級文明示範城區。在世人眼中,思明不僅是創業熱土,也是「詩和遠方」的精神樂土。

    大抓精神文明,把文明城區創建融入街道、部門日常工作,貫穿始終形成常態長效,讓市民文明素養和社會文明程度不斷躍升。

5.jpg

    社會治理是底線性工作。宜居的生態環境、優渥的營商環境,高素質高顏值現代化國際化的幸福城區,都離不開安穩的社會環境,思明「中國最具安全感百佳縣市」的金字招牌熠熠發光。

    區街工作已經見底!思明區位特殊、地位特殊,困難、問題、糾紛……在我們的賽道上,避無可避、退無可退。

6.jpg

    把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兩大任務扛在肩上,迎難而上,與城市管理、文明創建、平安創建活動與解決民生問題、改善營商環境等緊密結合,用汗水和智慧,大抓基層基礎,認真抹平道路的崎嶇不平,提供更加優秀的賽道,讓人們更全力以赴奔跑!(來源 思明快報)

責任編輯:林梓琦 廈門思明加大力度構建文明城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