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原大尺寸 多款配件還原小樹人萌爆造型

【玩樂】原大尺寸 多款配件還原小樹人萌爆造型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1-25 20:20:0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在MARVEL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2》中登場的小樹人,憑着可愛造型,成為男女老少粉絲心目中的MARVEL「吉祥物」。以小樹人為主角的全新短篇獨立劇集《我是樹人》早前已於Disney+上線,故事內容緊接首集《銀河守護隊》,講述小樹人的誕生及成長故事。香港人偶品牌Hot Toys(HT)宣布以原大比例,推出備有可動關節的《我是樹人》小樹人人偶(豪華版/普通版),讓「吉祥物」可常伴在粉絲左右。

02.jpg

  設計團隊按照小樹人的身形比例,塑造一個高約26cm丶有逾15個可動關節的樹人專用素體。素體上每一根樹木紋理均由雕刻刀,一筆一筆雕刻而成。當中樹梢疏密相間,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使外觀更逼真自然。頭雕附有三款不同表情的臉部組件,包括露齒笑、微笑和生氣表情,同時配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可展現小樹人多個賣萌表情。

05.jpg

  設計師參照劇集中小樹人泡浴後,身上葉子會長得茂盛,能創造出多個萌爆造型,而設計出「飛機頭」及「貴婦狗」兩款可裝在素體上的葉子造型。隨人偶並備有兩片青瓜,內置磁石裝於微笑臉雕上。

06.jpg

  豪華版本會加配一個仿金屬液態造型(頭部與手臂可動)及一套連身針織睡衣,睡衣背面設有拉鏈,方便玩家除下連身針織睡衣,重現劇集中小樹人在不同情景中的造型。

07.jpg
《我是樹人》小樹人人偶(豪華版/普通版),售價:HK$ 1,780/HK$ 1,380(預訂價:HK$ 1,730/ HK$ 1,33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原大尺寸 多款配件還原小樹人萌爆造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