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2中國紅色旅遊博覽會在湖南韶山舉辦

2022中國紅色旅遊博覽會在湖南韶山舉辦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11-26 17:32:3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网

    11月26日,由湖南省政府、江西省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中國紅色旅遊博覽會在湖南韶山開幕,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宣布開幕。

    本次紅博會於11月26日至28日在韶山市舉行,涵括主題展、「紅色印象最美湘贛」紅色旅遊推介會、紅色旅遊推廣聯盟年會、「偉人故里行」精品旅遊線路考察等系列活動,以高質量、多角度、沉浸式的宣傳推介,集中展示32個省市區的紅色文化資源、文創產品、智能文旅成果。

    開幕式上,《紅色旅遊融合發展韶山宣言》發布,這將為新時代紅色旅遊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力,譜寫新篇章。

1126-2.jpg

    近年來,湘贛兩省攜手簽訂《湘贛邊紅色旅遊合作框架協議》,成立了湘贛邊紅色文化旅遊共同體,協力開發紅色旅遊產品、開展紅色教育培訓、打造紅色旅遊品牌,共同探索出一條兩省區域聯動發展的新路徑。(記者 張思靜 劉春林 圖源 韶山市委宣傳部)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中國紅色旅遊博覽會在湖南韶山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