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F組預告】摩洛哥穩定有進勢破加拿大

世界盃|【F組預告】摩洛哥穩定有進勢破加拿大

責任編輯:靜文 2022-12-01 13:46:4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日)舉行的世盃F組最後一輪賽事,摩洛哥(亞特拉斯雄獅)出戰已經出局的加拿大。摩洛哥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今仗面對經驗不足的加拿大,料可佔據優勢。NOW617及619台將於周四23:00直播賽事。

 加拿大兩戰皆北,無緣出線,今仗只為面子而戰;摩洛哥以1勝1和得4分排次席,僅以得失球差不及榜首的克羅地亞。形勢上,他們只要保持不敗,就可以繼1986年墨西哥世盃之後,再次打入16強。

 加拿大上輪1比4不敵克羅地亞後,連敗出局,但他們的表現值得嘉許,首仗面對比利時佔上風,惜被對手一次偷襲得手輸0比1。次仗開賽2分鐘立即領先,可是技不如人,結果被整體質素佔優的克羅地亞連入4球,以1比4見負。加拿大兩場賽事都在早段佔優,只是來到中後段表現大幅下滑,這與球員留放欠佳有關,與此同時,亦凸顯出本身缺乏大賽經驗。雖然球隊今仗仍會以贏波為目標,但防線剛仗所見有不少漏洞,前線把握力又未算強,縱有頑強鬥志,亦不宜高估。

 摩洛哥可在上屆亞、季軍球隊身上,取得1勝1和,兼且保持不敗,盡顯黑馬本色。猶記得他們在非洲區外圍賽次圈6戰全勝,入20球只失1球,之後又以5比2輕鬆淘汰剛果民主共和國,一路以來的出色戰績,正是實力最佳證明,兼且水準十分穩定。剛仗對住比利時,亞特拉斯雄獅的控球率只有三成二,但卻爭取到11次射門,比起對手還要多1次,而且收穫兩個入球贏波,足證反擊甚具效率。今場對住踢法主動的加拿大,正好發揮其穩守突擊威力,當有本錢爭取連勝,拿下出線席位。(文:泇濬)

 頂圖:摩洛哥今仗乘勝追擊加拿大。

責任編輯:靜文 世界盃|【F組預告】摩洛哥穩定有進勢破加拿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