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E組預告】西班牙力爭首名誓挫日本

世界盃|【E組預告】西班牙力爭首名誓挫日本

責任編輯:靜文 2022-12-01 13:51:5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世盃E組最後一輪賽事將於本港時間12月2日凌晨3時上演,日本(藍武士)火併西班牙(鬥牛軍團)。西班牙首兩戰演出對辦,今場贏波即可首名晉級,面對飽受壓力、士氣受損的日本,勢能拿下3分。NOW618台、616台將於周五凌晨03:00直播賽事。

 西班牙首輪7比0狂掃哥斯達黎加,入球來自6位球員,盡顯多變的進攻套路。上輪與德國合演高水平對決,鬥牛軍團表現屬上風一隊,雖然完場前被逼和1比1,但目前手執4分在「死亡之組」排榜首,加上有極佳得失球優勢,出線形勢絕對樂觀。人腳方面,黃牌在身的布斯基斯料會休戰,讓佐治高基擔正,柏迪、加維等天才中場也可披甲,已入2球的艾華路莫拉達亦有望正選,人才濟濟的鬥牛軍團即使輪換,質素仍在日本之上。翻查紀錄,西班牙過去9次世盃最後一輪分組賽贏出8場,數據予人莫大信心,主帥安歷基賽前表明目標是首名出線,今仗定會派出強陣力求擊敗日本,戰意值得信賴。

 日本首輪逆轉德國2比1,震驚球壇。上輪與哥斯達黎加交手,賽前被捧上天的藍武士,演出卻不似預期,更因一次失誤被對手破門,結果輸0比1,全失3分。日本傳媒抨擊球隊輸在太自滿,球員大受打擊,兼飽受輿論壓力,今仗演出難料。形勢上,排次席的日本贏波足可出線,和局須視乎同組另一場賽果,落敗則出局。面對擅於保持控球、個人技術出眾的西班牙,日本採取主攻搶勝,還是死守博1分,相信連教練森保一也難以判斷。陣容方面,阿仙奴守將富安健洋、史特加中場遠藤航上陣成疑,右閘酒井宏樹因傷倦勤,防線實存隱憂,面對兩輪入球最多的西班牙,恐怕要接連失守。(文:卡域)

 頂圖:西班牙質素遠勝日本,大有本錢拿下3分。

責任編輯:靜文 世界盃|【E組預告】西班牙力爭首名誓挫日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