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西班牙安全部門:多處收到的異常信件可能均從西班牙某地寄出

西班牙安全部門:多處收到的異常信件可能均從西班牙某地寄出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2-01 22:25:18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新華社11月30日報道,位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烏克蘭駐西班牙大使館當天發生一起郵件爆炸事件,導致一人受輕傷。

    根據西班牙安全部門當地時間12月1日的初步調查結果,截至目前,烏克蘭駐西班牙使館和西班牙國防部等多個部門收到的5封異常信件具有相似特徵,且上述信件很可能均從西班牙的某個地點寄出。

    目前該調查程序仍在進行中。西班牙安全部門稱,暫時不會提高反恐警戒級別。

    美國駐西班牙大使館收到異常信件

    當地時間12月1日,美國駐西班牙大使館收到一封含有爆炸物的異常信件,系本次西班牙各地收到的第六封含有爆炸物或易燃物的異常信件。

    目前,美國駐西班牙使館地區已被警方封鎖。(綜合自新華社、央視新聞客戶端)

責任編輯:高心雲 西班牙安全部門:多處收到的異常信件可能均從西班牙某地寄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