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財庫局副局長陳浩濂外訪巴黎 推廣香港金融發展

財庫局副局長陳浩濂外訪巴黎 推廣香港金融發展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2-04 11:16:10 來源:香港中通社

 近日香港官員頻繁外訪,積極好香港故事。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3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過去兩天出訪法國巴黎,就金融服務業建立廣泛聯繫。

 陳浩濂表示,他與當地政府官員、業界組織領導和銀行等金融機構高層會面,介紹香港在不同金融範疇的最新發展和政策措施,他們希望了解更多粵港澳大灣區及香港和內地市場「互聯互通」的最新發展。陳浩濂亦在會面中鼓勵他們到訪香港親身感受市場的活力和機遇,包括參與下月在港舉行的亞洲金融論壇。

 陳浩濂說,外商都認為香港目前的防疫安排可以接受,並考慮短期內來港;有個別與會者更表示近期已到訪過香港,認為新的入境檢疫安排十分暢順。

 陳浩濂形容這次訪問收穫甚豐,讓當地人士更清楚了解香港金融未來發展,有助加強香港和巴黎在金融科技和可持續金融領域的交流。他將於4日返抵香港。(圖源:陳浩濂FB)

責任編輯:朱劍明 財庫局副局長陳浩濂外訪巴黎 推廣香港金融發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