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長江生命科技旗下Nuturf  成世界盃草地顧問

長江生命科技旗下Nuturf 成世界盃草地顧問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2-04 21:13: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卡塔爾世界盃如火如荼進行,也成為很多香港人茶餘飯後閒聊話題。而「長和系」長江生命科技(775)旗下的Australian Agribusiness正為今屆世界盃球場部分場地提供專業草地顧問服務。

 據了解,Australian Agribusiness持有澳洲草地保育服務供應商Nuturf,與卡塔爾世界盃場地管理團隊合作,為8個球場的其中3個場地提供專業草地顧問服務,確保草皮保持穩定,以應付世界盃密集式及高耗損度的賽事。

 Nuturf團隊早於去年已進行大規模實地測試,以確保草皮在攝氏45至50度的酷熱天氣下,仍能保持健康及穩定。新方案需要為土壤進行人工降溫,令黑麥草能安全健康地成長。部分球場配備高科技表層草皮,以及次層泥土冷卻真空系統,令土壤的水分含量得以控制。(記者 姚一鶴)

 頂圖:長江生命科技總裁甘慶林(左)與Australian Agribusiness行政總監Mark Herron(右)在澳洲舉行業務會議,他們認為就Nuturf獲委任作卡塔爾世界盃球場草地顧問為Nuturf創下業務新里程。

責任編輯:程向明 長江生命科技旗下Nuturf  成世界盃草地顧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