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香港政要齊讚:商報,貼地!

有片丨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香港政要齊讚:商報,貼地!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12-09 14:52:5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七十正青春,融合向未來!2022年,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香港商報迎來了創刊70周年報慶。香港政要紛紛送上祝福,共賀商報70華誕!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稱讚香港商報「接地氣」,能夠反映基層讀者的心聲,他呼籲關心內地的香港朋友:「如果你想對內地多一些了解,或者想將一些信息帶去內地,我想商報一定能幫到你。」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期待,商報作為一個歷史悠久又有權威性的報紙,可以用一些生動有趣的方式向讀者灌輸正確的法治知識: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希望日後能繼續合作,共同講好香港故事和國家故事;海關關長何珮珊稱香港商報一直都是以貼地有趣的角度報道新聞,期望香港商報接下來可以多報道香港海關,在大灣區的建設裏面,做一個便商利貿的角色;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稱讚香港商報一直「說實話,講實事」,他期望商報在接下來的70年繼續說話香港故事、中國故事,甚至是警察故事;審計署署長林智遠表示,在香港這個環境之下堅持到70年,香港商報很不容易,對香港的民生、政府的功能服務帶來了正面的影響。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香港政要齊讚:商報,貼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