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最強律師 力大無窮She-Hulk

【玩樂】最強律師 力大無窮She-Hulk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11 15:15:3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Marvel Studios原創劇集《變形女俠:律政英雌》是 MCU 首部律政喜劇,除了開啟超級英雄的法律戰場外,更拓展MCU宇宙世界,一眾超級英雄驚喜集結,包括:至尊魔法師、變形俠醫的元祖勁敵惡煞,及同樣是律師的夜魔俠,兩位律師同場較量,絕對是劇集的一大賣點。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HT)推出《變形女俠:律政英雌》She-Hulk 1:6珍藏人偶。

02.jpg

  She-Hulk原名「珍妮佛·蘇珊 華特斯」,職業是律師,《變形俠醫》布魯斯班納是她的表哥。因為一次意外身受重傷,接收了班納的輻射血液所以獲得變身及力大無窮的能力。品牌為She-Hulk塑造出高約35.5cm、具有逾30個靈活關節的女性專用人偶素體。

03.jpg

  在保留可動性基礎之上,素體特別在上半身及雙腿部分採用無縫設計,除可隱藏活動關節,更能塑造出自然的肌肉線條。

04.jpg

  全新雕刻的She-Hulk頭雕還原角色面部輪廓,包括黑色曲髮紋理,雙眼採用可動眼球技術,臉上露出自信笑容。

05.jpg
《變形女俠:律政英雌》She-Hulk 1:6人偶,零售價:HK$ 1,930(預訂價:HK$1,890)。

  人偶穿上一套紫、黑、白色連身運動服,選用了具彈性與質感的布料剪裁縫製,並以滴膠印上線條紋理,當屈曲人偶上身及擺出動作時,肌肉素體可與運動服同步連動。根據角色造型設定配備一部配交友app畫面的電話,以及一個特別設計的影集主題地台。(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最強律師 力大無窮She-Hulk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