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外形破格 VICTORINOX x OFF-WHITE限量版軍刀

【時尚】外形破格 VICTORINOX x OFF-WHITE限量版軍刀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12 18:34:1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2013年成立的意大利潮流品牌OFF-WHITE,主力設計高階潮流服飾,成立至今多次與世界各地品牌合作推出時裝及運動鞋,每次推出聯乘產品例必掀起搶購潮及炒風。最近品牌跳出服飾範疇,與瑞士軍刀品牌VICTORINOX首度合作聯乘推出限量版袋裝軍刀,為軍刀注入打破傳統的時尚新潮風格。

03.jpg

  限量版軍刀以「萬物開始」概念設計,設計團隊選用了遠古時代人類最古老的石器工具為每片刀片打造破格的外形。當不同形狀的刀片收回刀殼時,為軍刀主體帶來獨特的無花果葉外觀。

02.jpg

  鋁土鑛製造的刀殼具有如真實岩石的重量及觸感,採用白色作主調,配以黑色印花。正面印有Victorinox Cross & Shield 標誌和其他代表品牌傳統的標誌性符號。全球限量3000件,每把軍刀的編號雕刻在刀片上,增加收藏價值。(記者:雲遜)

04.jpg
VICTORINOX x OFF-WHITE限量版袋裝軍刀,售價:HK$4,650。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外形破格 VICTORINOX x OFF-WHITE限量版軍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