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亞洲奧理會: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可以參加今年亞運會

亞洲奧理會: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可以參加今年亞運會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1-26 20:39: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CA)周四(1月26日)宣布,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運動員能參加將在今年舉行的杭州亞運會。

 亞奧理事會於官網發表聲明表示,所有運動員,不論其國籍或持有的護照,都應該要能夠參與體育賽事的角逐,亞奧理事會將給予符合條件的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運動員參加亞洲比賽(包括亞運會)的機會。

 2022年第19屆杭州亞運會原定於2022年9月舉辦,但因新冠疫情而延期至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舉行。

 此外,國際奧委會周三(25日)也說,他們會「進一步探討」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可能性,他們考慮讓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以中立身份參賽,這些運動員或可通過參加亞洲賽事取得奧運資格。

責任編輯:楊穎婕 亞洲奧理會: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可以參加今年亞運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