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長野雪崩至少一人傷

日本長野雪崩至少一人傷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1-29 23:59:30 來源:香港中通社

 當地時間29日,日本長野縣警方稱,長野縣小谷村一滑雪場周邊地區發生雪崩後,截至當地19時30分左右,已有11人脫險下山,其中一人稱自己肩部疼痛。初步信息顯示這11人都是外國籍。

 綜合日媒報道,警方稱,這11人中,有2人是通過雪上摩托車被運送下山的,其餘9人均可自行下山。目前仍在確認發生雪崩區域是否有人員被困。

 據報,事故發生在長野縣小谷村,警方表示當地下午2時多接報,指海拔大約2100米的白馬乘鞍岳天狗原東側發生雪崩,當時山上有滑雪人員。

 早些時候有媒體報道指可能有人被埋。警方其後表示,晚上已有11名外籍人士下山,正向他們了解情況,包括山上多少人滯留;又指基於天氣等因素,晚間搜索有困難,將於明早展開山上搜索。

責任編輯:程向明 日本長野雪崩至少一人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