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前線部隊機關槍走火已通報朝方:不是故意的

韓前線部隊機關槍走火已通報朝方:不是故意的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1-30 09:08:12 來源:中新網

 據韓國軍方介紹,當地時間28日下午6時27分許,位於江原道中東部前線的陸軍某前線哨所(GP)進行訓練時,機關槍走火射出4枚實彈,子彈均落在軍事分界線(MDL)南側。

 此次訓練沒有計劃進行射擊,走火未造成人員傷亡或裝備受損。

 報道稱,走火事件發生後,涉事部隊立即通過廣播多次告知朝鮮此次射擊並非故意造成,並進一步加強應對態勢。

 韓國軍方正在調查此次事件的具體原委。目前,朝鮮方面尚無回應。

責任編輯:楊眉 韓前線部隊機關槍走火已通報朝方:不是故意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