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墨西哥北部夜店發生槍擊事件 致8死5傷

墨西哥北部夜店發生槍擊事件 致8死5傷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1-30 09:36: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墨西哥警方當地時間29日表示,北部華雷斯鎮一家夜店發生槍擊事件,造成8人死亡、5人受傷。據當地媒體報道,受害者包括夜店員工、演奏樂師及顧客。

 墨西哥安全秘書處報告指出,事發地點在位於薩卡特卡斯州的華雷斯鎮,事故發生在27日晚間到隔日,當時一群全副武裝男子乘坐兩輛車抵達,衝進夜店,開始亂槍掃射。事故中6人當場死亡,另兩人送醫不治;5人因槍傷住院。

 這家名為El Venadito的夜店位於華雷斯鎮中心,在薩卡特卡斯州首府薩卡特卡斯市西南方約60公里。(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眉 墨西哥北部夜店發生槍擊事件 致8死5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