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蘇南通崇川36個新春重大項目開工

江蘇南通崇川36個新春重大項目開工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1-30 15:06:0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网

    1月30日,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舉行2023新春重大項目開工活動。

    據介紹,過去的一年,崇川聚力聚焦「四個年」行動,始終突出項目為王,強招引、快建設、優服務。全年招引重大項目45個、總投資超420億元,其中10億元以上12個,20億元以上5個。新開工5億元以上重大工業項目10個、完成投資38.4億元。

    「開發園區是經濟發展的主陣地,而項目建設則是園區發展的生命線。」崇川區委常委、市北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吳佳華介紹,這批新項目的開工僅僅是開端,加快推進、建成投產才是關鍵。市北高新區將進一步強化「項目為王」理念,在堅持安全第一、質量為先的前提下,爭分奪秒,爭取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達效。

    據介紹,本次開工的中鐵四局高端建築智能智造總部項目等36個重大項目,涉及產業項目29個,重大城建及社會事業項目7個。

    「這些項目投資體量大、市場前景好、帶動能力強,與崇川產業發展方向高度契合。」崇川區委副書記、區長楊萬平表示,崇川區將持續聚力「四個年」行動,牢牢抓住項目建設這一經濟發展「生命線」,再掀拼搶項目、攻堅項目、服務項目的熱潮,為崇川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力、提供強支撐。

    今年,崇川持續抓牢項目建設這一經濟發展「生命線」,聚焦產業定位,優化推進機制,堅持用戶思維、企業視角,深入落實首席服務員制度,持續擦亮「萬事好通·濠滿意」服務品牌。錨定全年目標,力爭新招引5億元以上重大項目50個,其中10億元以上15個,20億元以上6個,50億元以上1個;全年新開工服務業重大項目不少於8個、5億元以上工業重大項目不少於15個。(趙振華 崔豪)

    頂圖:1月30日,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舉行2023新春重大項目開工活動。

責任編輯:嚴燕紅 江蘇南通崇川36個新春重大項目開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