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三年來首次,南航承運首個出境旅遊團赴泰國

有片 |三年來首次,南航承運首個出境旅遊團赴泰國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2-07 14:36: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2月6日早11時,由20餘名旅客組成的泰國旅遊團,在廣州白雲國際機場T2航站樓中國南方航空值機櫃枱,統一辦理乘機業務。這些旅客將乘坐南航CZ3081航班由廣州前往泰國曼谷,這是時隔三年後,南航在廣州迎來的首個出境旅遊團。

2 - 復件(9).jpg

南航承運首個出境旅遊團

    據了解,本次旅遊團以中老年旅客為主,為保障團隊順利出行,南航地面工作人員提前與旅遊團領隊充分溝通,提前為旅客預留座位,開放2個團隊專屬值機櫃枱,協助旅客填寫海關健康申報等,提升旅客出行效率。從大連到廣州中轉前往曼谷的李先生激動地跟登機口工作人員分享:「泰國曼谷,是我跟家人2023年出行的第一站,我一早就預定了這個旅遊團。三年多沒有出國玩了,這次要帶着家人好好領略大皇宮、陽光、海灘、夜市等泰國特色風光。」

3 - 復件(11).jpg

南航承運首個出境旅遊團

    隨着近期試點恢復全國出境團隊旅遊以及全面恢復中國內地居民與香港、澳門團隊旅遊經營活動等政策的密集釋放,出境、往來旅遊團隊旅客數量明顯增長。未來兩天,南航在廣州也將迎來前往杜拜、雅加達、金邊等地的多個旅遊團隊。其中,東南亞國家航線備受旅客青睞。

4 - 復件(6).jpg

南航承運首個出境旅遊團

    南航地面工作人員介紹:「根據不同航線特點,我們為旅遊團制定『一對一』特色服務,升級地面服務產品,聚焦特殊旅客出行保障,靈活設置『綠色通道』、『移動服務站點』、放置指引標識等,多舉措做好旅客出行引導,同時安排業務骨幹為來自各地、各國的旅客提供政策解析、服務指引等。」

5 - 復件(2).jpg

南航承運首個出境旅遊團

    對近期計劃跟團出境旅遊的旅客,南航建議可提前準備好護照與簽證等入境目的國所需的證件,並確保證件在有效期內。同時,提前了解所乘坐航班的託運與攜帶行李額度以及有關國際公約和出境游目的地國家(地區)的入境法規等,打包時選擇具有明顯標識的行李箱或行李袋,並避免攜帶違禁、危險品等物品,以免影響出行。(記者 盧偉 通訊員 南宣)

頂圖:南航承運首個出境旅遊團

責任編輯:林梓琦 有片 |三年來首次,南航承運首個出境旅遊團赴泰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