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會展管理公司向全球招手 主動說好香港展覽業故事

會展管理公司向全球招手 主動說好香港展覽業故事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2-07 15:29:5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今日(7日)表示,董事總經理梅李玉霞出席「2023年國際展覽業協會全球CEO峰會」,歡迎約100位世界各地展覽主辦機構的首腦來港,以建立及加強其商貿網絡。

    梅李玉霞在峰會上介紹,香港特區政府為吸引展覽會持續回歸,除延長會議展覽業資助計劃,更將於今年7月推出定期展覽獎勵計劃,在座的首腦代表均歡迎這一系列財政援助措施。她更在「中國重開關口最新動向」環節發言,向全球會展業CEO即時傳達特區政府開展「你好,香港!」的推廣活動信息,同時講解香港復常的最新情況,表示由昨日(6日)起香港與內地已全面「通關」,撤銷所有來往兩地的出行前檢測要求。

    梅李玉霞還透露,擔任國際展覽業協會執行副主席,有助她與海外展覽機構進行直接溝通,爭取招商的機會,並可同時擔當香港宣傳大使角色,說好香港故事。梅李玉霞還對香港重啟國際活動及保持「亞洲盛事之都」的地位充滿信心,會展業將繼續肩負推動香港經濟、文化及學術交流的重任。

    會展管理公司指,2023年甫開始已落實3個逾千人參與的國際會議於今年內舉行,包括「第44屆亞太區牙科會議暨第12屆香港國際牙科博覽暨研討會」和「亞洲器官移植協會大會」,還有六個積極商討中的新展覽。至於闊別香港三年的「香港國際毛皮時裝虛擬展覽會」、因疫情暫時移師至新加坡的「亞太區美容展」,還有「環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將重臨香港。「Art Basel」(巴塞爾藝術展)亦已確定今年3月在會展中心舉行。

    頂圖: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梅李玉霞出席國際展覽業協會舉行的「2023年國際展覽業協會全球CEO峰會」,向全球展覽主辦機構的首腦說好香港故事。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會展管理公司向全球招手 主動說好香港展覽業故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