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黎明94歲壽辰學生齊慶賀

黎明94歲壽辰學生齊慶賀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2-07 20:28: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二月六日為嶺南畫派著名畫家、香港春潮畫會會長黎明老師94歲壽辰,師母黃詠賢特於銅鑼灣皇堡東海薈設宴慶賀。一眾春潮學生與黎老、師母聚首一堂,祝黎老身心康泰,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

14.jpg

黎老、師母溫馨合照。

   當日,黎老精神矍鑠,面帶微笑與大家一一合照。大家齊唱生日歌,祝黎老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壽比南山,場面十分溫馨。席間還設抽獎環節,獎品是黎老墨寶「福」、「壽」,據悉黎老花了約一周寫字,寫了30來幅。很多同學均抽中,現場笑聲不斷;記者亦抽中一幅「壽」,好不開心。   

11.jpg

同學抽中黎老墨寶「福」、「壽」,開心合照。

   師母還派利是予各位學生。師母說:「因疫情關係幾年未聚,今日為老師祝壽,大家相聚好開心。七月下旬將於中環大會堂高座舉辦黎明教授師生展,同學記得交功課!」

15.jpg

大家齊唱生日歌,祝黎老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黎明出生於澳門,是嶺南畫派創始人高劍父的嫡傳弟子。師母告訴記者,「高劍父 黎明師徒作品展」4月18日在澳門市政署畫廊展覽廳開幕,展期十天。師母表示,歡迎大家前往觀展。(記者 鄧江紅)






責任編輯:社團部 黎明94歲壽辰學生齊慶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