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長明國際春茗喜氣洋洋

長明國際春茗喜氣洋洋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2-07 20:57:58 來源:

   長明國際(香港)集團日前假彩福皇宴舉辦春茗,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會長楊位醒、香港餐飲聯協會會長謝寶達、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會長梁立人、BNI區域董事羅志平、香港新界廠商聯合會主席謝柏成及常務會長趙書玲等應邀出席,該集團董事長陳洛明、董事總經理黃培珊等與賓客聚首一堂,共同欣賞舞獅表演慶祝新的一年。

   春茗現場,長明國際(香港)集團還有頒發嘉許狀予優秀員工,以及有抽獎、啤酒比賽及酸菜魚急口令比賽環節。

02 (00E).jpg

陳洛明致辭。

   陳洛明致辭表示,長明國際集團堅持高質量引領,以客為本,集生產、供應鏈、銷售為一體的全產業鏈工作主線,繼續推進各基地新品種培育和研發,建設好香港新營銷中心。

03 (00F).jpg

黃培珊致辭。

   黃培珊致辭表示,長明國際在香港營運5年取得良好的社會和經濟效益,經濟指標5年翻了45倍。現時公司已有三百多款食品深受消費者的讚賞和好評。公司會繼續投入研發更多好的食材,堅持以客戶需求為本的服務精神,適時滿足客戶和市場所需,拓展和深耕市場。   他希望公司成為食材市場行業標桿,打造百億食品供應鏈。

04 (00D).jpg

謝寶達致辭。

   謝寶達贈集團「長江後浪推前浪 明燈高照耀萬家」詩詞一句,祝賀長明國際「海的品牌」榮獲品牌頒獎典禮的「新星品牌大獎」,並祝賀集團業務蒸蒸日上。

05 (006).jpg

梁立人致辭。

06 (004).jpg

趙書玲(中)擔任抽獎嘉賓。

   梁立人特別祝賀長明國際「海的品牌」榮獲「新星品牌大獎」,「海的品牌」是2020年創辦的新品牌,在短短兩年間迅速冒升,希望香港品牌可以推廣至內地以至全世界。(記者 盧慧萍)

(頂圖:長明國際(香港)集團領導層於醒獅表演前合照,齊齊恭賀新年。)






責任編輯:社團部 長明國際春茗喜氣洋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