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從3月1日起放寬自中國入境旅客新冠防疫措施

日本從3月1日起放寬自中國入境旅客新冠防疫措施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2-27 19:58:28 來源:中新社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27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日本從3月1日起放寬自中國入境旅客新冠防疫措施。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放寬防疫措施後,對從中國入境旅客的新冠防疫檢測措施將從目前的全體檢測變為隨機抽檢。同時,旅客入境時仍需提交72小時以內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目前,開通從中國直飛日本航班的有成田、羽田、關西和中部四個機場。松野博一表示,放寬防疫措施後,將允許其他機場開通直飛中國航班並增加航班數量。(中新社記者 朱晨曦)

責任編輯:程向明 日本從3月1日起放寬自中國入境旅客新冠防疫措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