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榮獲全國工商聯旅遊業商會副會長單位榮譽稱號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榮獲全國工商聯旅遊業商會副會長單位榮譽稱號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17 21:39:3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工商聯旅遊業商會第四次會員大會日前在北京召開。大會以「旅業新生,攜未來而來」為主題,貫徹「和平綠色」理念,引領我國旅遊產業的創新和高質量發展。此次大會,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榮獲全國工商聯旅遊業商會副會長單位,張家界大峽谷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羅嗣清女士當選全國工商聯旅遊業商會副會長。

2.jpg

    近年來,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堅持旅遊產品創新,2016年創造世界首座高空峽谷人行玻璃橋,憑藉其獨特的魅力迅速在全球範圍引起了極大轟動,中外遊客慕名而至,嘆為奇觀。即使在疫情期間,景區相繼又開發出260米世界最高商業蹦極,成為旅遊產品頭部網紅項目,在抖音小視頻垂類中的播放量穩居全國第一。還有玻璃滑道、高空滑索、飛拉達等具有深度體驗感的項目,也深受市場青睞和遊客追捧。

    未來,張家界大峽谷將通過管理創新、項目打造、人文賦能、5A和國家級休閒度假區創建等多措並舉、多管齊下,堅持創新發展,充分利用大峽谷的絕美風景和文化地理資源,積極創建5A級旅遊風景區,加快「旅遊+體育+康養休閒度假+研學」的文旅融合,打造更加「好看、好玩」的大峽谷和休閒旅遊度假區,為推進張家界加快建設世界一流旅遊目的地貢獻力量。

3.jpg

    張家界大峽谷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羅嗣清女士,湖南省第十三屆、十四屆人大代表,湖南省工商聯(總商會)副會長、張家界市工商聯兼職副主席。十八年來,傾力打造張家界大峽谷景區,自覺把新時代旅遊發展當做己任,引進先進管理理念,為張家界旅遊產品創新和當地旅遊經濟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記者 張思靜)

責任編輯:林梓琦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榮獲全國工商聯旅遊業商會副會長單位榮譽稱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