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山西長治走進北大招才納賢

山西長治走進北大招才納賢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3-18 15:12: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由山西省長治市委、市政府主辦的「人到山西好風光」人才宣傳周——「智匯長治·才聚太行」引資引智專場推介活動在北京大學舉行。長治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楊保春誠邀北大高校學子走進長治,攜手成為創新發展的「合夥人」。

    據介紹,長治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一流創新生態,全面優化營商環境,現初步形成了以現代煤化工、半導體光電、信創、生物醫藥、氫能等為主的現代化產業體系,實體經濟產業鏈日益完備,市場主體更加富有活力,高質量發展綜合績效考核連續3年山西全省「優秀」,新興產業發展等多項工作受到全國通報表揚,凝聚了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磅礴力量。

02.jpg

    濟濟多士,乃成大業。全方位推進長治高質量發展,離不開高端人才的支撐。新時代的長治,比任何時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長治市將向「建設全國資源型城市轉型升級示範區和現代化太行山水名城」的目標奮進。

    據了解,為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到長治創新創業,此次長治市拿出了99個職位、581名人才需求,涉及該市相關企事業單位37個,面向廣大才子招才攬賢,誠意滿滿,虛位以求。

04.jpg

    當前,長治市通過完善配套支持政策,設立專項扶持資金,建立專門工作團隊,使出「組合拳」,創新「連環招」,開創了人才工作新局面,讓各類人才放開手腳、各展其才。

    下一步,長治市將力爭用3年時間集聚30名戰略科學家和科技領軍人才,引進300名博士研究生專業人才,引育3000名重點行業領域拔尖人才,培養3萬名青年創新創業人才。

    北京大學在讀碩士研究生王禹博說, 「這場招聘會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參與的企業含金量都比較高,與其他招聘會不同的是,招聘會有政府職能部門工作人員親自對就業和人才政策進行解讀。讓我們北大學子對個人求職方向和就業前景,做到了心裏有底。」

03.jpg

    在此次推介會上,長治市文旅局相關人員對長治的精品紅色教育和國情教育資源進行了推介,讓北大學子感受到了長治的太行山水、名勝古蹟和紅色文化。

    據悉,為吸引更多優秀學子了解長治、關注長治、走進長治,長治市還將舉辦「長治非遺美食進名校暨長治文旅推介」等系列活動。(王利萍 信息來源 投資山西)

責任編輯:嚴燕紅 山西長治走進北大招才納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