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市政協舉辦2023年首場「政情通報會」

深圳市政協舉辦2023年首場「政情通報會」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3-18 10:17:34 來源:讀特客戶端

 3月17日,市政協舉辦2023年首場「政情通報會」,邀請市發展改革委、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市商務局有關負責同志通報有關工作情況,幫助政協委員進一步了解有關工作最新的發展狀況和前沿信息,提高履職成效。市政協主席林潔出席通報會。

 深圳如何在高質量發展上走在前列勇當尖兵?如何建設全球領先的重要的先進製造業中心?如何加快建設具有全球重要影響力的消費中心,在國家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更大作為?通報會上,市發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浚通報了深圳市2022年推動高質量發展工作情況和2023年主要工作計劃,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副局長何志梅通報深圳製造業發展基本情況和建設全球領先的重要的先進製造業中心具體舉措等有關情況,商務局副局長池衛國通報了深圳市加快打造具有全球重要影響力的消費中心有關情況和具體舉措。

 王浚、何志梅和池衛國還回應了政協委員關於深圳出台營商環境6.0版改革措施進展和措施亮點、深圳消費業態如何提檔升級、如何幫助企業更好開拓國內市場、產業跨區域協同等方面的提問。

 市政協領導王大平、王宏彬、陳林參加通報會。(深圳特區報記者 周元春)

責任編輯:趙桐曲 深圳市政協舉辦2023年首場「政情通報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