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屯門醫院現新生嬰兒合胞病毒群組個案 同病房其餘嬰兒无恙

屯門醫院現新生嬰兒合胞病毒群組個案 同病房其餘嬰兒无恙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3-18 19:42:49 來源:

 屯門醫院現一宗新生嬰兒特別護理病房的呼吸道合胞病毒組群個案,屯門醫院發言人今日(18日)公布最新消息,同病病房其餘嬰兒測試結果陰性。

 屯門醫院發言表示,院方非常關注有關組群個案,為謹慎起見,已為同一病房其餘14名嬰兒進行呼吸道合胞病毒測試,結果全部為陰性。

 據悉,早前感染病毒的一名11日大的嬰兒,現時情況仍然危殆,而5個月大的嬰兒仍然情況嚴重,其餘四名感染病毒的嬰兒情況穩定。院方表示,會繼續密切監察所有病人的情況及提供適切的治療。

責任編輯:楊眉 屯門醫院現新生嬰兒合胞病毒群組個案 同病房其餘嬰兒无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