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擊敗加州星球捧女皇銀禧紀念盃 金鑽貴人劍指主席短途獎

有片丨擊敗加州星球捧女皇銀禧紀念盃 金鑽貴人劍指主席短途獎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3-19 19:31:5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9日)沙田馬場上演兩場大賽,打頭陣就是香港速度系列次關第七場一級賽1400米女皇銀禧紀念盃,今屆賽事呈現冷場,只有5駒參戰,結果文廄鎮倉寶「金鑽貴人」在麥道朗胯下,後上擊敗大熱門東廄「加州星球」,勇奪錦標。


    配上麥道朗的「金鑽貴人」排四檔起步,出閘緊隨放頭馬「加州星球」,兩駒在直路上呈現單打獨鬥之局,「金鑽貴人」展示強力後勁,末段趕過「加州星球」,以個多馬位之先,率先衝過終點,繼上仗贏得香港速度系列首關百周年紀念短途盃之後,再次勝出一級賽殊榮,兼且包辦兩關冠軍。高廄「福逸」、蔡廄「速遞奇兵」分跑第三、四名。

    

    文家良賽後表示「金鑽貴人」今場表現相當出色,發揮好高水準,相信這匹4歲馬今後還會繼續進步,今次增程出戰1400米早已打算跟守「加州星球」之後,看到馬兒跑至最後200米已有信心可以越過對手。今日捧走女皇銀禧紀念盃後,練者指出「金鑽貴人」下個目標將是香港速度系列尾關,將於4月30日舉行的1200米主席短途獎,屆時將會回配潘頓操刀,若然「金鑽貴人」能夠再下一城,便可登上香港短途馬王寶座,其馬主可額外獲得由馬會頒發的500萬港元特別獎金。(文、圖、影片編輯:志誠)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有片丨擊敗加州星球捧女皇銀禧紀念盃 金鑽貴人劍指主席短途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