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方:朝鮮再次發射導彈

韓方:朝鮮再次發射導彈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3-19 20:57:33 來源:中通社

    據報道,韓國聯合參謀本部19日稱,朝鮮當天向朝鮮東部海域發射彈道導彈。韓國方面正在分析導彈飛行距離、高度、速度等具體參數。

    韓方指,朝鮮在當地早上11時許,從東倉里向東部海域發射一枚短程彈道導彈,飛行約800公里後落入海,與對上一次發射相距三日。

    日本防衛省就指,導彈飛行高度約50公里,墜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以外水域,飛行軌跡不規則。

    朝鮮方面還未有對此次發射的報道。

    朝鮮16日在韓國總統尹錫悅出訪日本前,發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導彈,強調是針對美韓上星期一(12日)展開的大規模軍演,表明嚴正警告。

責任編輯:高心雲 韓方:朝鮮再次發射導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