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運動與前衛融合 匠心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與前衛融合 匠心運動服飾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3-20 16:24:1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來到春夏新季,不少品牌發表全新服飾。Y-3為慶祝成立20周年,刻意再現過去20年adidas和設計師Yohji Yamamoto之間關鍵合作的時刻,在春夏系列的第一章中,品牌探索了「匠心運動」的概念,以一系列大膽的服裝、鞋類和配飾打破了優雅。

 春夏系列延續了品牌一貫叛逆的活力,重新詮釋團隊運動的經典視覺元素,並借鑒傳統的運動元素,服裝和配飾系列包含棒球服,運動褲,工裝褲,襯衫,開衫,帽子等,通過品牌標誌元素、藝術手工藝顛覆傳統。此外,量身訂製、優雅、廓形,使該系列融合了運動產品特色與前衛風格。

 鞋類則基於嚴謹優雅的輪廓造型,重新詮釋了adidas經典的獨家運動元素。部分鞋款向日本的Sashiko縫製技術致敬,每款鞋都有突出的色調縫製,線被鬆散地掛着,充滿反叛風格。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運動與前衛融合 匠心運動服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