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張國榮紀念展 霓虹燈打卡牆

【玩樂】張國榮紀念展 霓虹燈打卡牆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3-20 18:44:37 來源:Karena

   為紀念一代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20周年,奧海城舉辦「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活動,透過20個「相遇」的故事,讓市民以多角度認識、紀念及與這位永恒傳奇巨星「相遇」。

 Leslie Cup 國榮盃 1993_oc.jpg

「國榮盃」是由熱愛打麻雀的張國榮在1993年與好友舉辦麻雀比賽而設置。

   活動於3月23日至4月2日舉行,透過20位張國榮好友、工作夥伴、本地及海外歌影迷相遇的故事,讓市民大眾從不同角度認識這位巨星,現場並展出歌迷的珍藏品,包括「國榮盃」獎座、黑膠唱片、相片等。商場2期地下主題中庭設有430吋大電視將播放20個張國榮經典作品片段及由逾3000張「與哥哥相遇」相片組成的巨型馬賽克片段,還有由一眾歌影迷投選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所組成的霓虹燈打卡牆。活動亦設有一座自動演奏的三角鋼琴,循環演奏8首經典金曲並誠邀一眾有才華的音樂人以琴聲向張國榮致敬。在3月31日更會舉辦分享會,邀請到張國榮好友、工作夥伴、資深歌影迷細訴經歷,屆時歌手曾比特亦會現場演繹哥哥的經典名曲。

 張國榮 STAND UP黑膠唱片_oc.jpg

設計師陳幼堅曾為張國榮設計10張專輯封面,其中包括1985年的 STAND UP 唱片。

   為讓大眾可參與活動其中,消費者可憑捐款或以S+ REWARDS 點數參與製作現場的實體巨型馬賽克張國榮相片,完成後將會獲贈紀念相片一張。活動亦特製了一套四款以張國榮經典作品為設計的刺繡燙 月布貼,消費者可以即日消費或S+ REWARDS點數換領。而指定日子更設有「導讀團」,由資深歌影迷與參加者一同細閱張國榮絕版刊物及珍藏,並訴說一個又一個與哥哥有關的故事,報名詳情留意奧海城Facebook專頁。(記者:Karena)

韓國及日本出版社紛紛為張國榮出書_oc.jpg

張國榮紅遍世界各地,當年韓國及日本出版社紛紛為張國榮出書,活動展出由日本及韓國榮迷的收藏品。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張國榮紀念展 霓虹燈打卡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