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王凱一行訪中出冀建立常態交流

​王凱一行訪中出冀建立常態交流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16 18:16: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河南省政府代表團一行9人在省長王凱率領下,16日到訪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與會長貝鈞奇、副會長兼秘書長溫幸平及多位常董會董進行交流座談,雙方共話豫港兩地合作前景,探索建立常態化交流機制。

   河南省赴香港代表圍人員有:省長王凱、副省長劉玉江、政府秘書長朱鳴、省發展改革委員會主任馬健、省財政廳廳長趙慶業、省商務廳廳長王振利、鄭州市市長何雄、洛陽市市長徐衣顯、南陽市市長王智慧等。省長王凱表示,河南省經濟總量在全國排第五,工農業產量也處前列位置,外貿方面爭取進一步擴大貿易規模,優化貿易結構。他表示,河南願意借助香港國際貿易中心的地位,在中出商會的協助下,讓更多河南企業和產品得以走出去,帶出去,同時歡迎更多有外貿訂單的企業來河南投資。他期望和中出商會在貿易便利、貿易規則、貿易人才和資源等多方面,進行廣泛合作。

   貝鈞奇表示,香港在數字金融、電子資訊、生物醫藥、新能源等領域有發展優勢,中出商會將積極發揮橋樑作用,推動會員赴河南考察,豫港兩地具有很強的互補性,相信一定能夠找到很多商機,互動共贏。

   出席座談會的中出首長還有立法會議員(進出口界)黃英豪,副秘書長王紫雲,常董李聖潑、張文嘉,會董于常海、鄒磊、吳清煥、余德明、鄧錦添等。

(頂圖:王凱與貝鈞奇等首長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王凱一行訪中出冀建立常態交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