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總接待王凱一行

中總接待王凱一行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5-17 19:52:5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河南省省長王凱一行15日率團到訪香港中華總商會,與中總會長蔡冠深等就促進豫港深化合作進行交流。

    蔡冠深表示,中總秉持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積極朝「立足香港、背靠祖國、聯繫世界」的目標進發,多年來努力助推「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並借助香港的國際化舞台,說好香港故事、大灣區故事和中國故事。他指出,疫情過後中總會加強與河南省聯繫,繼續鼓勵香港企業投資河南,並充分發揮香港「超級聯繫人」的角色,協助河南企業「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場,特別是在金融和專業服務等範疇為河南企業提供支援。

微信圖片_20230517195047.jpg

王凱(左)與蔡冠深(右)交流合作機遇。

    王凱感謝中總長期以來對河南省的支持,以及對香港和國家繁榮穩定所作的貢獻。他介紹,河南在疫情過後經濟運行總體保持恢復向好趨勢,指該省農業基礎雄厚,糧食總產量居全國第二位;工業生產體系完備,主要有食品加工業、機械設備製造業等;近年第三產領域發展逐步增加,外商投資亦有顯著增長。此外河南亦是文化大省,有許多具歷史價值的文化古蹟。王省長表示,河南積極融合國家戰略,致力高質量發展,經濟發展進入快速現代化階段,誠邀中總組織香港企業到河南考察,一起開拓新市場、把握新機遇。

    是次到訪中總的嘉賓尚包括:副省長劉玉江、省政府秘書長朱鳴、省財政廳廳長趙慶業、省商務廳廳長王振利、鄭州市市長何雄、洛陽市市長徐衣顯、南陽市市長王智慧。出席接待的中總成員尚包括:副會長王惠貞、張學修,永遠榮譽會長林銘森,常務會董顏寶鈴、施榮怡、陳光明,會董鍾立強、吳懿容、吳江、梁穎雯,團體會董韓青昊。

    頂圖:王凱(前排左五)、蔡冠深(前排右五)、王惠貞(前排左四)、張學修(前排右三)等合照。

責任編輯:高心雲 中總接待王凱一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