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四立會議員出席漁農界「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宣介會」

四立會議員出席漁農界「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宣介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23 18:36:27 來源:

   漁農界本月內舉行連場「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宣介會」,日前邀得四位立法會議員林筱魯、陸瀚民、鄧飛、黃錦輝擔任主講嘉賓,講解區議會改革方案,介紹完善地區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漁農界選委總召集人、廣西政協常委陳博智,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副主席、深圳人大代表劉金鳳,西貢呔魚青年會主席陳永禧率隊到昂船洲軍營駐港部隊展覽中心,讓參加者更深入了解國家安全和愛國者治港的重要性,改革後的區議會為香港由治及興、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01.jpg

陳博智身兼「三會」委員,多角度解說完善地區治理的建議方案的目的和好處。

   林筱魯指出,區議會是香港地區治理的重要組成部分,改革後的區議會,不但可更好地發揮政府與市民的橋樑角色,做到下情上達,提升本港地區管治效能,而且在社會上具有更強的認受性。鄧飛說,在政府的完善施政及大眾的支持下,新方案的推行定必水到渠成,相信香港各個社區定必邁向美好將來,市民的生活必定會更加幸福快樂。

03.jpg

陳博智與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副主席、深圳人大代表劉金鳳及西貢呔魚青年會主席陳永禧率隊到昂船洲軍營駐港部隊展覽中心。

   陸瀚民關注人才庫的組成,在新方案下,讓區議會更好地推展社區服務,回到服務市民的初心。黃錦輝表示,大力支持政府完善地區治理,治安環境是重中之重,而日後區議會組成是多元參與,並呼籲大家多參與為社會貢獻一分力。

04.jpg

導賞團讓漁農新一代更深入了解國家安全和愛國者治港的重要性。

   陳博智身兼西貢將軍澳(北)分區委員,曾任民選和委任區議員,明白有機結合對香港整體利益的關鍵,從多角度解說完善地區治理的建議方案的目的和好處。近150位參與者紛紛表示,支持重塑區議會及強化地區治理架構,期望區議會在明年1月1日履新後會有一番新氣象。香港農業聯合會副主席馮健忠和盧萃霖以及副會長郭誌有亦有出席。


多位立法會議員出席漁農界「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宣介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四立會議員出席漁農界「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宣介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