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會贊助香港國際場地盃導賞活動  向大眾推廣場地單車運動

馬會贊助香港國際場地盃導賞活動 向大眾推廣場地單車運動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3-05-28 21:37: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連3日的「2023香港國際場地盃」,今日(28日)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圓滿結束。為推廣場地單車運動,香港賽馬會贊助賽會舉辦了「2023香港國際場地盃導賞活動」活動,讓中、小學生、少數族裔及失明人士等深入了解這項運動。

1.jpg

前香港單車選手林啟俊協助香港賽馬會贊助的「2023香港國際場地盃導賞活動」活動,為失明人士講解場地單車賽事。

 這個導賞活動由中國香港單車總會主辦、馬會贊助,旨在籍香港國際場地盃,向大眾推廣場地單車競賽知識及文化,共有22間學校及團體,包括: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小西灣)、香港青少年服務處賽馬會方樹泉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黃埔)、HOPE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及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等參與,三日比賽期間約共600人出席,對象為中、小學生、少數族裔、特殊學校學生及失明人士。

2.jpg

「2023香港國際場地盃導賞活動」除介紹場地單車的知識,還設有單車機試玩環節,讓更多青少年及各階層人士認識及親身感受場地單車的樂趣。

 在活動中,介紹了場地單車起源和知識,競賽分類及規則,還設有單車機試玩環節,讓更多青少年及各階層人士認識及親身感受場地單車的樂趣。與此同時,亦有安排比賽導賞,現場觀戰,欣賞香港國際場地盃連日精彩比賽,了解更多此項運動之餘,還可為東道主香港車手打氣,期間更有機會與前來賽場「探班」的前世界場地單車賽冠軍黃金寶、郭灝霆及「鐵血女車神」黃蘊瑤進行交流。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馬會贊助香港國際場地盃導賞活動  向大眾推廣場地單車運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