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意大利手切薄餅 灣仔開設亞洲首間分店

【美食】意大利手切薄餅 灣仔開設亞洲首間分店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8-27 17:24:15原創 來源:【美食】意大利手切薄餅 灣仔開設亞洲首間分店

  源於意大利的薄餅現已成為國際美食,不同國家及地區都有自己的變奏風味。要嘗到傳統意式薄餅,並不用飛往意大利。被評為「Top Pizzerias in Italy 2023」之一的羅馬薄餅餐廳Alice Pizza將於今年9月進駐灣仔皇后大道東,新店為首間亞洲區分店。餐廳以意大利進口食材入饌,配合羅馬傳統手法烘烤,帶來地道意式薄餅。

1.jpg
餐廳薄餅以意大利00號麵粉製成,並以低溫烤焗十分鐘,輕盈彈牙。

  品牌由意大利薄餅大師Domenico Giovannini於1989年羅馬市中心創辦,至今在意大利及全球擁有近200間分店,以薄脆的長方形手切薄餅聞名。新鮮烤焗的薄餅可按食客的口味及食量需求切割,並以重量計算價格,食客可以一次過享用不同美味,或與親朋好友分享。新店提供超過20款薄餅口味,包括經典滋味、素食之選及逾10款創意風味。(記者:Ruth)

2.jpg
餐廳薄餅即點即切,按重量定價,與親朋好友聚餐可各自選擇喜歡的口味。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意大利手切薄餅 灣仔開設亞洲首間分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