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榮寶齋深圳首拍落錘: 深圳拍賣市場新起點

有片 | 榮寶齋深圳首拍落錘: 深圳拍賣市場新起點

責任編輯:劉浩城 2023-08-27 21:16:1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27日,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3周年,榮寶齋(深圳)以其351周年紀念日為契機,在蛇口希爾頓南海酒店舉辦首次拍賣盛典。

    當天上午,近800件珍品佳構在榮寶齋(深圳)的首次拍賣中一一展示,其中涵括中國書畫、佛教藝術、紫砂藝術、當代藝術、當代設計與工藝等各大藝術門類。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3周年與榮寶齋的351周年紀念相得益彰,賦予了此次拍賣更深刻的時代內涵。

    參與拍賣的藏家們聚焦於黃永玉、饒宗頤兩位老先生的書畫作品,經典作品尤其引發了激烈的競價。最終,黃永玉的《一團高興》以人民幣6,842,500的成交價、《荷塘月色》以5,750,000元的成交價成交,饒宗頤的《大吉大利》以935,000元人民幣的成交價成交,體現了藏家們對這些傳世之作的高度認可。

責任編輯:劉浩城 有片 | 榮寶齋深圳首拍落錘: 深圳拍賣市場新起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