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文台發出一號風球 料31日中午前維持

天文台發出一號風球 料31日中午前維持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8-30 18:35: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天文台發出最新熱帶氣旋警報,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本港。

 在今日(30日)下午7時,超強颱風蘇拉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600公里,即在北緯20.7度,東經119.7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5公里,橫過南海東北部,移向廣東東部沿岸。

 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蘇拉會在今晚至明早仍與本港維持超過300公里距離,一號戒備信號會在明日中午前維持。海面有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隨着蘇拉靠近廣東東部沿岸,該區風勢會逐漸增強,天文台明日稍後會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預料蘇拉會在星期五(9月1日)至星期六(9月2日)頗為接近珠江口一帶,本港會有狂風驟雨,風勢進一步增強。隨後蘇拉可能受東北季候風及熱帶氣旋海葵影響,其路徑及強度仍有變數。市民請留意最新天氣預報。(圖為資料圖)

微信图片_20230830185738.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天文台發出一號風球 料31日中午前維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