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公布日本進口水產檢測情況:輻射水平無超標

政府公布日本進口水產檢測情況:輻射水平無超標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8-30 21:16: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30日)繼續公布截至今日中午的對進口日本食物樣本、本地漁產品樣本、本港水域環境輻射水平檢測結果,全部結果均正常。

 食安中心指出,由昨日至今日中午的24小時內,已為158個進口日本「水產及其製品、海藻及海鹽」的食物樣本作輻射水平檢測,未有發現輻射水平超出安全標準。

 漁護署由昨日中午至今日中午,為50個本地漁產品樣本作輻射水平檢測,全部合格。

 香港天文台亦已加強監測本港水域的環境輻射水平。至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由本月24日起至今日中午,食安中心及漁農自然護理署分別檢測了共1147個日本進口食物樣本及共350個本地漁產品樣本作輻射水平檢測,全部樣本檢測合格。(圖為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政府公布日本進口水產檢測情況:輻射水平無超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