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海天中轉大樓開始運作 加強機場與大灣區聯繫

海天中轉大樓開始運作 加強機場與大灣區聯繫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8-30 21:52:1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機場管理局表示,全新的海天中轉大樓今日(30日)歡迎首批乘坐專用接駁巴士從澳門經港珠澳大橋直接抵達機場禁區的轉機旅客。這項無縫轉機服務亦適用於「空轉橋」的旅客,由外地抵港經海天中轉大樓轉乘專用接駁巴士,通過港珠澳大橋直達澳門口岸。

 通過海天中轉大樓的多式聯運服務,不論離港或抵港的轉機旅客,均無需在香港國際機場辦理香港海關、出入境及檢疫手續,同時亦無需提取行李。整個流程與於一號客運大樓轉機,或於海天客運碼頭享用海空或空海轉乘服務一樣無縫便捷。而香港國際機場與珠海之間的新多式聯運轉乘服務將於下一階段展開。

 隨着海天中轉大樓的轉機服務啟用,香港國際機場於區內的樞紐功能將進一步提升。

 頂圖圖說:機管局歡迎並向首批使用海天中轉大樓的旅客贈送紀念品。

微信圖片_20230830215229.jpg

 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歡迎首批使用海天中轉大樓的旅客。

責任編輯:朱劍明 海天中轉大樓開始運作 加強機場與大灣區聯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