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發展局呼籲市民保持警覺 做好防風措施

發展局呼籲市民保持警覺 做好防風措施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8-30 22:02: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天文台發出最新熱帶氣旋警報,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本港,並預測本星期稍後會有狂風驟雨及風勢進一步增強。發展局在社交專業發文表示,轄下部門,包括各樹木管理部門、工務部門、屋宇署等,已加緊防備及採取各項預防措施,包括拆除有明顯危險的招牌、處理有風險的路旁樹木,並確保建築地盤等能有效應對惡劣天氣帶來的影響,以保障公眾安全。

 同時,發展局呼籲私人物業管理公司、承建商及工程人員等保持警覺,做好相應防風措施。市民如懷疑樹木有問題或招牌有危險,以及其他可能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的事宜,請盡快致電熱線1823向政府報告,以便相關部門作適當跟進。(圖源:中通社資料圖)

001.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發展局呼籲市民保持警覺 做好防風措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