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倉產品全球首發

2018-06-19
来源:新浪旅遊

 

洋湖里鸟瞰全景

洋湖里鸟瞰全景

洋湖里临湖夜景

洋湖里临湖夜景

洋湖里房间全景图

洋湖里房间全景图

 

6月15日晚,地球仓旅游新场景生态技术应用试验基地启动仪式暨地球仓产品全球发布会在洋湖湿地公园盛大举行。启动仪式当晚贵宾云集,来自先导控股,湖南省旅发委,国防科大,湖南师大旅游学院,湖南省计量院,湖南省标准研究院,川渝商会,湖南浔龙河控股集团集团(排名不分先后)的贵宾,共同见证了地球仓产品的全球发布。

 

地球仓创始人高国友致欢迎辞

地球仓创始人高国友致欢迎辞

 

地球仓

倡导移动、智能、生态、人文的新旅居

启动仪式以天籁之声拉开序幕,紧接着一段视频对地球仓的品牌发展历程做了简要回顾。地球仓,以移动、智能、生态、人文为核心属性,致力于探索生态技术在旅游新场景中的应用。随后地球仓科技创始人高国友先生致欢迎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地球仓副总经理金霜雁产品发布主题演讲

地球仓副总经理金霜雁产品发布主题演讲

 

地球仓洋湖里新品发布

四大属性打造旅游新场景生态技术应用试验基地

启动仪式的重头是地球仓产品的全球发布。通过地球仓科技副总经理金霜雁的精彩演讲,一个以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为大场景,集中了生态属性、业态属性、产品属性、管理属性的旅游新场景示范样板,正式向世界公开。

 

地球仓洋湖项目的生态属性,首先体现在生态规划上,以生态规划为基础,融入旅居生态技术、生态快建技术的应用,最后落脚到生态运营,将地球仓的生态观渗透到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中。

地球仓洋湖项目的业态属性,体现在多重应用场景的示范性上。一个产品,同时涵盖了城市湿地公园旅居综合体示范、城市移动社群示范、旅游休憩营地示范、生态旅游新场景示范等特征。

地球仓洋湖项目的管理属性,体现在对全流程的控制统筹上。从人才培养输出到产品的升级迭代,从运营管理数据分析到售后产品运维与客服管理培训,都提炼出具有广泛适应性的经验总结。

地球仓洋湖项目的多元产品属性,体现在六款商业产品和十余款客房空间的创新设计和组合上,咖啡店、垂直商店、士多店、轻食餐厅、共享办公、服务中心等多种商业业态的加入,共同形成一个有生命力的,鲜活的小型综合体。

 

地球仓科技签约湖南省计量研究院

地球仓科技签约湖南省计量研究院

浔龙河与地球仓美好乡村签约仪式

浔龙河与地球仓美好乡村签约仪式

 

地球仓创新的生态旅居模式,正在迈向更开阔的领域。当晚,地球仓与湖南省计量研究院签署标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促进移动智能生态旅居空间产业科学、规范、有序发展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随后,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与地球仓达成美好乡村新场景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标志着地球仓的旅游新场景探索之路迈向新的旅程。

当晚的高潮在掌声中来临,在场的贵宾与地球仓创始人高国友先生一起,在倒数声中点亮大屏幕,共同见证地球仓洋湖项目的璀璨开启。

整场盛会在不插电音乐的氛围中结束。据地球仓创始团队介绍,继浔龙河和洋湖项目后,地球仓花垣十八洞村、临武红豆杉庄园、通道县万佛山、贵州麻江、怀化山下花海等项目即将面世,同时将在云南、海南、桂林、杭州等多地布局。地球仓生态旅居的宏伟版图已经初具雏形,正在迈向更广阔的明天。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