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湘西》獲中國旅游演出劇目票房十強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吳勇兵 報導:在北京召開的2018“文旅中國”博覽會上,魅力湘西斬獲兩項大獎。魅力文旅發展有限公司榮獲“2017年中國旅游演出機構十強”,由魅力文旅發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張家界民俗大戲《魅力湘西》以年接待115萬人的成績榮獲“2017年度中國旅游演出劇場類劇目票房十強”稱號,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獲此兩項獎項的演藝機構和劇目。
 
  “中國旅游演出機構十強”、“中國旅游演出劇場類票房十強”是由中國演藝市場權威調查機構“道略文旅產業研究中心”評選的,與魅力文旅發展有限公司一同上榜的還有宋城演藝集團、華夏文旅等9家演出機構,與張家界《魅力湘西》一同上榜的演出劇目還有《又見平遙》、《漢秀》等9家演藝劇目。
 
  據魅力文旅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山介紹,2018年9月15日,《魅力湘西》提前突破百萬大關,較2017年同期增長20%,全年有望達到150萬人,再創觀演記錄。
 
  由金東集團投資,魅力文旅發展有限公司出品,馮小剛導演執導的張家界《魅力湘西》,是湖南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自2000年問世以來,已累計演出7000多場,接待海內外觀眾1500萬人。公司先后獲評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國家文化品牌三十強、中國十大民俗文化旅游企業、中國旅游演藝機構十強等,并連續3年登陸央視春晚,連續4年出訪歐亞多個國家開展文化展演藝術交流活動,用文化軟實力提昇了張家界乃至中國湖南在國際上的形象。
 
[责任编辑:张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