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九嶷山4月迎戶外運動嘉年華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12日——14日,有“德孝之源,福地九嶷”美譽的寧遠九嶷山即將迎來大批戶外運動愛好者前來參加2019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首站)——寧遠站活動。
 
  今年是寧遠連續第二年舉辦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2018年大會的成功舉辦贏得了廣大戶外愛好者的一致好評,引起了強烈社會的反響。據統計,10km聯賽、自行車聯賽、5km健康跑和徒步運動四個活動專案共吸引了全國15個省市約5000餘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參加,上萬名體育旅遊愛好者直接參與,盛況空前。
 
  “九嶷山上白雲飛,帝子乘風下翠微”,寧遠九嶷山不僅風光旖旎,也是國家4A景區、湖南省新“瀟湘八景”之一,更是中華民族始祖“五帝”之一—舜帝的陵廟。據悉,2019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寧遠站繼續保留了自行車聯賽、10KM聯賽、徒步毅行、音樂晚會及特色傳播專案-競速三分石,屆時將在寧遠縣掀起登山和戶外運動熱潮。
 
  大會將繼續保持戶外運動的趣味性、娛樂性、大眾參與性等特點,以寧遠獨特的自然風光、串聯起寧遠多個著名景點如舜源峰、紫霞岩、九嶷洞、永福寺、“江南第一村”下灌村等,繼續打造以“德孝之源,福地九嶷”為主題的精品體育旅遊賽事,致力於將“體育+旅遊”的產業優勢發揮到極致。(張思靜 黃鶴)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