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汝城戶外健身賽 帶你重溫紅色回憶

2019-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2019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汝城站)即將於2天後在有著“雞鳴三省,水注三江(湘江、珠江、贛江)”之稱的紅色汝城鳴鑼開啟。
 
  作為“半條被子”故事的發生地,汝城是一座充滿紅色文化的古城,有著革命老區、紅色搖籃、千年古縣、中國古祠堂之鄉、省級歷史文化名城等響亮稱號。2016年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大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用“半條被子”的故事形象地詮釋了共產黨與人民群眾榮辱與共、風雨同舟的魚水深情。
 
 
  根據賽事設定,本次汝城戶外健身賽,設有航空運動,10KM超級聯賽、10KM徒步健康走、自行車聯賽、越野自駕遊競賽及開幕式、音樂晚會、露營體驗等。
 
  據悉,汝城除了“半條被子”以外,還擁有眾多紅色旅遊資源、歷史文物及人文景觀,傳頌著一個又一個動人的革命故事。在這片充滿紅色文化的熱土上,本次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汝城站將紅色與體育融合,帶領戶外運動愛好者一起強身健體行走革命熱土,重溫紅色歲月。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