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窯灣開唱全國中老年藝術大賽

2020-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日上午,“謳歌新時代,暢想新生活”《中華志願者全國中老年電視藝術賽》在湖南省湘潭市窯灣景區唐興寺正式開唱。作為全國大賽的第一站,湘潭賽區現場參賽選手積極踴躍,呈現了豐富的藝術表現形式,彰顯了“偉人故里、人文聖地、大美湘潭”城市文化影響下中老年群體良好的精神風貌。
 
 
  《中華志願者全國中老年電視藝術賽》湘潭賽區賽事由中國老齡協會、湖南省商務廳、湘潭市委宣傳部和湘潭城鄉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指導。
 
 
  據悉,本次賽事旨在豐富湘潭中老年文化生活,以全國公益組織牽頭,為普通的中老年群體搭建夢想的舞臺,實現“老有所樂,老有所為”。
 
  湘潭賽區賽事選拔將持續到1月9日,以各社會組織專場形式出現,突出社會組織在群眾中的影響力,凝聚力。自進入12月報名以來,中老年群體積極報名,認真備戰,大賽儼然成為了湘潭社會公益機構與中老年群體的嘉年華。
 
  窯灣位於湖南省湘潭市河西老城區西端,湘江從它身邊流過。據史料記載,窯灣古街于秦代立壺山港,建制于晉代西元313年,歷經1700餘年的滄桑巨變,已成為湘潭城區文化發源最早、人文資源最豐富、文化底蘊最深厚的地方。人們說,走進窯灣就走進了湘潭的歷史深處。(張思靜 李慧)
[责任编辑:薛正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