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黃石寨:五千余戶外愛好者登高徒步迎新年

2020-12-21 20:53
来源:香港商報網
    12月21日,2021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湖南會場在世界自然遺產地張家界武陵源景區黃石寨舉行,這是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第五次落戶張家界黃石寨,本次新年登高吸引了5000名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參與。
 
 
    上午10時40分,活動開幕式在張家界武陵源景區森林公園門票站廣場舉行,極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點燃現場氛圍。隨著發令槍的響起,戶外愛好者們摩拳擦掌,懷著對新年的美好憧憬與祝福,一途經大氧吧廣場、前山遊道最後抵達黃石寨山頂。“新年登高,非常有意義,即可強身健體,也能飽覽武陵源美景,以後我還會堅持參加這類登山健身活動。”60歲的趙爺爺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近年來,武陵源依託黃石寨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加大體育旅遊融合開發力度,著力打造新年登高等一系列全民健身品牌運動,對宣導全民健身理念、豐富群眾體育活動起到了積極作用。同時,體育與旅遊相融合,增加了全民健身活動的吸引力和可觀賞性。(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吳勇兵)
[责任编辑:薛正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