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萬洲招股反應轉佳 超購逾8倍

2014-07-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潘奕祺報道:大市續升溫,萬洲國際(288)招股反應亦轉佳。萬洲孖展昨日截止,券商合共為萬洲借出74.4億元孖展額,相當於公開發售集資7.96億元計,已錄得超額認購逾8倍。

  萬洲公開招股反應升溫,有入飛的基金經理表示,入飛是因為大市造好,有些獲利套現的镕餘資金無地方用,便入萬洲,并不是因為特別看好。他指,萬洲上市除了能削減債務負擔外,還能獲得更好的借款條件,但擔心萬洲能否在美國和中國業務之間實現協同效應,一個重要原因是生豬價格波動很大。

  iBond 4認購速度續減慢

  iBond 4(4222)方面,認購速度繼續減慢,總結9間券商,累計有約4.9萬人認購,涉資近17億元。有分析認為,認購速度減慢是正常,若計及銀行的入飛人數,最終的認購人數應約為60萬人,料入飛兩手或以上的投資者,會有80%能夠中兩手,其餘20%能夠中一手。

  另外,愛斯麗游艇上市被拒,成新例下首宗。所指的新例是港交所(388)於今年4月1日起,要求新申請的上市公司要在提出申請時,同步於港交所網站上載公司資料。愛斯麗游艇原本將公司資料上載於交易所創業板上市申請的「處理中」一欄,但近日轉為「沒有進展」一欄,狀態是「被拒絕」。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